close

這次很開心的獲得Urcosme提供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的試用機會
​首先,依照慣例先看產品集合圖

​我收到的是色號03目絢珊瑚,我覺得是一個使用起來很有氣質的顏色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的包裝上使用示意圖上的那句slogan說「天生感"血色唇"」
​我覺得形容得相當恰當(XD)

​接下來,我們先看看一開始手背的試色吧...

​手背上的顏色,大約是來回塗抹2次的發色度
​(話說上圖是在家裡拍的,因為家中燈是黃光,所以有點吃色)
​附上白光下的照片

​這個顏色...我大概用畫圓的方式,塗了應該有10幾20圈喔~也不會變成很嚇人的鮮豔色彩,真得很自然

​好囉~看完產品&手背簡單試色後,要正式使用在嘴上囉

​素唇的時候,唇周顏色有些暗沉
​在素顏的時候,使用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後,感覺氣色提升許多

​素顏+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看起來人也不會太頹廢(XD)

​帶妝的情況下使用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也讓妝容看起來滿完整的


​上班的時候,上點淡妝+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
​也是非常適合的唷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覺得嘴唇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滋潤度、保濕度,我覺得都滿好的
​吃東西、喝東西後,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是一定需要補擦的
​對我來說~我就把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當成是護唇膏在使用
​想到...就拿起來擦一下

​晚上卸妝的時候,也會順帶的卸一下唇部


​整體使用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03目絢珊瑚後的感覺,是非常推薦的...
​改天~如果有去藥妝店...應該可以去找一下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的其它色號研究一下
​希望我不會失心瘋的包色

​以上就是敏敏不專業的試用分享文...
​咱們下次見囉~掰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