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幸運的獲得了「Bbi@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版」試用機會...(超開心的)🎉🎊🎉🎊🎉

首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產品吧

  

  

這次Bbi@提供的是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版的10號-勃根地酒紅,應該是這個系列中,最深的顏色吧...超有氣勢的顏色!

坦白說...我自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入手這樣的顏色!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幸運得到試用機會,還是我最想嘗試卻沒勇氣入手的顏色(笑)

好囉...話不多說了,進入測試囉...

先來看看敏敏的素唇與手部試色

  

在手背試用的時候,為抹開覺得顏色超重,用手指抹開時,暈染過的色彩呈現,超柔和的!

  

不過呢...由於顏色太強勢,上班實在不好意思塗滿,所以...我就把它塗在唇中,再用棉花棒暈開(by the way...我只塗下唇唇中而已喔)

暈染在唇上的Bbi@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版-10號-勃根地紅酒...超柔美,看起來氣色超好的(明明我早上就覺得自己病懨懨,但Bbi@讓我好有精神)

到公司用過早餐後...唇彩還保有約70%左右,同事還說我唇膏幹嘛擦那麼紅,害我好害羞☺️☺️

  

 

因為自己實在太想知道,勃根地酒紅塗滿嘴唇的感覺是什麼,所以...下班回到家,立刻拿出來使用... 

一開始把下唇塗滿,覺得這唇一點都不像自己😆😆

之後再補上上唇,真的超適合秋冬的...好美好有氣勢...好喜歡喔...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給掰」照...(請大家不要揍我)

 

請大家包含我的油亮亮的臉(跪)實在太懶的補妝了😝

當然也要來使用Bbi@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版當腮紅囉...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我故意只塗一邊,很明顯吧...有使用的臉頰看起來立體多了!(超棒der👍🏻)

最後...最後漾色微醺唇頰慕斯再怎麼美,好不好卸除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好囉...我們一起來卸唇彩吧

 

使用第一張沾有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先敷再擦拭

使用第二張沾有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再次擦拭嘴唇,化妝棉上擦下來的唇彩已經所剩無幾

拿來乾淨的化妝棉擦擦看,完美卸除!

這樣好卸除的Bbi@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怎麼能不天天使用呢?內心的小惡魔說「快去網站包色」(推)

喔...對了,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大家,因為Bbi@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是新品,而且預計2017年1月中旬才會開賣,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心癢癢的人,還要再耐心等候一陣子唷!

以上是敏敏不專業試用分享,給大家參考囉!我們下次再見囉...👋🏻掰

Ps. 我的眼線也是Bbi@的唷...完全不暈染,超推!!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