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想起
先前我看無名NANCY介紹了OTTIE毛孔潔淨氣泡面膜
朋友問我好不好用~

 我非常心虛的說...『我還沒用』


天啊...我真的是懶鬼ㄟ我...

於是今天就來給它試用一下...好來報告給朋友知道

話說~我是自己花錢在小三美日買的...

 照片 013  

照片 015  
它擠壓的設計是要左右同時向下壓才會將發泡面膜擠出來
照片 014  
剛塗好...已經開始微微發泡了
照片 016  

大概3-5分鐘過後~泡泡已經有些厚度了...

照片  

好囉~
要來正式用在我的臉上囉...

 先來張我的芝麻鼻吧
 照片 009    


 之後~薄薄塗上泡泡面膜
照片 010  
 待我準備好要拍照的時候,它已經迅速的發泡了
 
照片 011

在等待的過程...大概10分鐘吧~因為我連人中那區都塗了
我差點不能呼吸

照片 012  
接著就是把泡泡面膜洗掉囉...
洗完後敷過的區域皮膚很滑嫩
鼻頭摸起來也平順光滑
兩頰的毛孔也縮小了些
還算不錯啦...如果大家不是像我一樣的黑頭
只是些小白頭粉刺
應該可以清的更乾淨!
還自己一個光滑的鼻子
而不繼續當芝麻鼻或草莓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