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獲得了UNT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指甲油系列及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的試用機會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我收到的商品照片吧~

總共收到了三項產品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指甲油兩支及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
指甲油色號分別為FE035(官網名稱:孩子氣殘留) & FE020(官網名稱:世故強制關機)



話不多說...開始試用,先來看看我光禿禿的素甲吧


由於怕我自己的圖太多,所以我製作了小小的拼圖
上面兩張,是我什麼都沒有上的像全裸般的素甲(XD)
中間兩張只有一個指頭的是單擦一層UNT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指甲油的兩支單指
(自己要試用又要拍照,只能先這樣處理了,請見諒啊)
下面兩張就是擦上兩層UNT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指甲油,但未擦top coat的雙手

上圖是擦上了top coat後的樣子喔~看到自己的手都覺得少女心噴發了
(我們家萌萌誤入了~兩隻小腳真可愛... XD)


敏敏本人是一個髮量多又粗還自然捲的女孩兒(其實已經輕熟女了T_T)
UNT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指甲油經過我洗頭的摧殘後,十隻手指只有左邊食指卻了一小小角
我覺得持久度算是非常厲害

其實我自己本來就是不定期的會購入UNT的指彩,不管是一般指甲油還是DIY光療指甲油
我覺得是個CP質很高的好用指彩產品
下圖是這次UNT永遠存在的少女心指甲油刷頭特寫(請大家忽略家母拿來墊桌面的DM吧...搜哩)
ps. FE020這個顏色很可愛很美...擦上去之後~認真覺得我還是少女啊(大笑)

接下來,我們就來試用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
但...試用前當然不能忘記要看一下產品特寫嘛(XD)

雖然是試用小罐裝,仍然做的像正貨商品一樣的精緻(因為我買過正貨使用過啊)

拿出化妝棉,倒上去光水,沒有聞到刺鼻的氣味
官網上說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裡面有天然山茶花精萃 
香味清甜,具強效滋潤與保濕作用,可修護受損甲面、強化甲面,使指甲健康亮澤;還有添加維他命E,可以讓甲面光滑。

我卸指甲油的時候,我都會先敷著,不會馬上就搓揉擦拭它。
(有人說這樣會讓色素沉澱或是造成指甲甲面什麼問題之類的...我忘了...XP)

敷著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大約10秒左右,按住甲面上沾有去光水的化妝棉往指尖方向推
噹啷...很乾淨吧...因為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裡面的特殊成份,讓卸掉指甲油的甲面看起來非常滋潤
而且...完~全~沒~有~刺~鼻~味!!!
完全沒有~完全沒有~完全沒有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完全卸完的右手,看到那油油亮亮的滋潤感嗎?聞起來還香香的呢(療癒...誤)

卸除指甲油並洗完手後的樣子,手也不會覺得刺痛或乾燥緊繃

如果各位受夠了傳統去光水那刺鼻的氣味,可以考慮入手UNT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喔
但...你可能也要適應一下UNT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使用後會有油油的滋潤感受唷(XD)

感謝大家的收看~咱們下次見囉~掰(揮手)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