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測試產品很晚才收到,而且又是洗護髮的產品,一整個讓我壓力好大

好啦,不mur mur了,直接切入正題囉

 

今天又是要分享本月ELLE美妝大賞的時候囉~

2016/07月份測試的為「髮品」,候選人分別是:

-          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

-          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          Sachajuan修護髮膜

-          uka 頭皮淨化液

-          巴黎卡詩絲光柔舞髮浴

-          荷那法蕊 CURBICIA葫蘆沁衡淨髮泥

-          植村秀髮藝湧泉酵母髮乳+潔髮沁

-          資生堂專業美髮 FF芳泉調理洗護

IMG_9913  

以上共計 9 位候選人

 

這天使用的是「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是洗髮乳+潤髮乳的試用包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不論是洗髮或是潤髮都有濃郁的玫瑰香味

我坦白說...Christophe Robin 的洗髮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任性的不怎麼起泡...

倒是潤髮乳表現相當優異,非常有感,使用後的髮絲很順...

 

IMG_0390.JPG

IMG_0384.JPG

 

這次試用的是uka 頭皮淨化液,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個不會起泡的產品

後來發現...他也是會些微的起泡(感覺像二次清潔頭皮)

IMG_0099.JPG

 

這天使用的是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還好...這項產品的薄荷沒有多到嚇死我

(本身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洗帶有薄荷的清潔產品...洗頭、洗澡的我都不愛)

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是個帶有薄荷跟草本氣味的洗髮露...洗起來還算是滿舒爽的

(因為它薄荷沒有很重...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IMG_0100.JPG

 

接著使用的是 Sachajuan修護髮膜,雖然是試用包裝

但...產品設計的使用方式還滿不錯的

是用對折的方式將髮膜擠出來使用

 

IMG_0101.JPG

 

 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產品有淡淡的草本味道(說不出來是什麼的氣味)

我的使用方式通常都是在洗完頭,在頭髮約7-8分乾的時候,抹上髮中至髮尾的位置

塗抹完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之後吹頭髮,不會覺得頭髮乾澀或是髮尾一直打結

IMG_0102.JPG

 

使用巴黎卡詩絲光柔舞髮浴的時候

覺得起泡力不錯,沖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很難將頭髮沖洗乾淨

IMG_0306.JPG

 

使用了荷那法蕊 CURBICIA葫蘆沁衡淨髮泥 之後,覺得頭皮跟髮根像「洗很乾淨的盤子」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就是小時候剛開始學做家事的時候,不是都會有人教說...洗的很乾淨的盤子搓它的時候會有一個特殊的聲音)

IMG_0307.JPG

 

這天使用的是植村秀髮藝湧泉酵母髮乳+潔髮沁,植村秀的髮品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第一次知道原來植村秀也有洗髮精跟潤髮乳的產品...我好俗)

植村秀髮藝湧泉酵母髮乳+潔髮沁使用的時候,你會聞到很香的味道,就像香水一樣的氣味

(那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像「橙花」...好香好舒服...我喜歡)

IMG_0311.JPG

IMG_0312.JPG

↓ 這張拼圖只是想讓大家看看頭皮的清潔度及頭髮使用潤髮乳後吹乾前與吹乾後的樣子

IMG_0313.JPG

 

最後...到了本月的ELLE美妝測試,最後一位候選人的使用心得囉

這天使用的是資生堂專業美髮 FF芳泉調理洗護,我以前...認真的覺得資生堂的洗髮精不是很優(自首)

但...這次使用資生堂專業美髮 FF芳泉調理洗護之後,我大大改觀(可能...有調整過成份?!)

使用洗髮精的時候,起泡力比我以前使用同品牌(粉紅色款),好太多了

此款也是有些許的薄荷成份,洗頭的時候也是會涼涼的唷

(優越起泡圖片如下)

IMG_0314.JPG

潤髮乳的表現也是很優異,而且潤髮乳裡面有黃黃的小顆粒(感覺像柔珠...誤)

IMG_0315.JPG

最後...為何要多一張下圖呢?

↓這照片其實是隔天早上拍的...隔天早上我在上廁所的時候~用手順頭髮

手一順...發現頭髮完全不打結~好厲害呀... 

IMG_0317.JPG

 

對了,使用植村秀的洗潤髮乳後的隔天...頭髮很香也很柔順~

沒想到資生堂跟植村秀兩位候選人,使用後隔天頭髮的呈現,都讓我驚豔且記憶深刻 

 

以上是我這次使用了9位髮品候選人的感想與心得

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囉~咱們下次見,掰(揮手)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