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敏敏已經被求婚一年多了,終於想到要來記錄一下,婚禮的種種...那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還記得在準備結婚這人生大事的時候,其中對女生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那夢寐以求的求婚鑽戒了...

對於鑽戒...我是沒有品牌迷思啦,要有品牌的,等以後賺大錢的時候,再說吧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求婚紀錄跟求婚戒吧

 

還記得在2016年初,就已經知道,2016這年跟老公就會著手準備婚禮的一切

其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求婚戒啦,雖然我們也有去看過品牌鑽戒

但...雖然品牌的鑽戒很美,可是它們的價格,都很不美...

後來,老公是和他的好兄弟,一起去鑽石銀行挑裸鑽再挑戒台,創造一只自己的求婚鑽戒

求完婚的當天,我帶著鑽石銀行的鑽戒去C牌,還被誤認鑽戒是T牌呢~(莫名的驕傲 XD)

 

好囉,那先給大家看一下來自Diamond Bank 鑽石銀行的鑽戒

自己拍的,好像沒有很突出,好吧...那只好請出,宴客當天,專業攝影師拍的來給大家欣賞了

喔~我的婚戒跟婚鞋~搭在一起~好美

 

好囉~那敏敏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被求婚的故事囉(就算妳們不想看,我還是要寫下來給我自己以後拿來回憶+說嘴)

 

時間回到2016/6月的某天,這天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突然在我上班的時候,whatsapp我,問我6/28這天有沒有空

他說:我有朋友買了101隨意鳥地方的餐券,但不能退,所以問我要不要,加上我也想去吃看看,你那天晚上有空嗎?

(我這個人警覺性很強,當下就感覺,屁咧怎麼可能有餐券買了不能改期不能退,你根本就是想要求婚吧,不過...我當下也沒有戳破老公啦)

然後思考了一下之後,就跟主管說6/28那天要排休年假

 

接著到了6/28當天,這天我特別認真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等老公來接我去吃飯

到了餐廳,我還一直左顧右盼的四處張望(親友團呢?躲去哪裡?當時...還有點失落,想說為什麼沒有親友團來助陣呢?)

之後點餐,吃飯,都沒有甚麼奇怪的事情發生,我漸漸的卸下可能被求婚的警戒心

就在我們開始吃甜點的時候,老公離開了位置,又回來,又離開,我突然覺得有點怪

後來他再回來的時候,我覺得他神情怪怪的,我就問他:你幹嘛?怪怪的

老公說:我有禮物要送你

我:為什麼有禮物?出來吃飯還有禮物?

然後老公就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個小紙袋,直接遞給我(well,沒錯~他連紙袋一起給我)

我一看就知道那是戒指

我:哪有人家求婚連戒指都沒拿出來,整個袋子給女生的啦(邊說,邊把袋子推給老公)

然後老公把戒盒從袋子裡拿出來

我:這時候不是應該單膝下跪嗎?

老公這時扭扭捏捏的從對面的椅子移動出來,走到我旁邊,接著單膝下跪,不知道說了甚麼,還說「你願意照顧我嗎?」

我:為什麼是我照顧你?不是應該你照顧我嗎??(然後~我還是感動得哭了)

(老公幫我帶上了戒指)

這時,101的服務人員準備了小蛋糕,祝賀我們求婚成功

S__109379605.jpg

S__109379606.jpg

S__109379604.jpg

鑽戒超閃亮的~~~~~~~

 

接下來,要來分享一下,老公去挑戒台選指圍的趣事(話說,我是沒有去過鑽石銀行啦,一切都是老公轉述的)

有一天老公突然問我,你的戒圍是多少?但我自己也不知道啊,所以,我拿了在交往期間,老公送我的兩個戒指給他去做參考

然後~也因為跟老公交往後,太幸福,身材變了,戒指大小落差也是滿大的,老公說,他跟小姐說「就這兩個戒圍的中間值」

小姐說:先生,這兩個戒指,差很多ㄟ,所以你是要哪一個尺寸?

還好,後來鑽石銀行的小姐很專業的協助老公,選定了一個戒圍,求婚當天配戴後,是覺得有一點點鬆,但不至於是那種一甩就會飛出去的程度

感謝鑽石銀行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鑽石銀行,挑選喜歡且負擔的起的裸鑽,再找戒台,鑲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鑽戒唷

 

下面附上幾張,一年多後,鑽戒的照片

S__109379600.jpg

S__109379601.jpg

S__109379602.jpg

至於怎麼挑鑽石那種專業的部分,我就沒辦法多說了,甚麼4C的~就麻煩大家,自己上網去做功課囉



#求婚大作戰 #Diamond_Bank #鑽石銀行

Diamond Bank 鑽石銀行官網

Diamond Bank 鑽石銀行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