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滑日本藥妝的一些分享文時
就發現了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日本稱它為「花嫁唇膏」,當時我就好想收它入袋
但因為身邊沒什麼朋友在那時機去日本
後來就默默的降溫

知道前陣子,發現在小屈有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掙扎許久後...還是把它買回家了

當時在小屈試色的時候,思考著到底要帶No.05 還是 No.06
最後因為No.05缺貨,就直接帶No.06回家啦

好囉~前言講很多~
要來入正題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妝容類的分享,就會歪頭~(請見諒)


特寫脣部,這大約是來回擦3次左右的樣子


又歪頭+噘嘴

​整體使用OPERA 渲漾水色唇膏的這陣子,擦上嘴即使只有薄擦,也是滿水亮滋潤的
​厚擦的時候,就會有比較飽和一些的色彩出來
​我也有看有一些人說覺得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不太遮脣色
​但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因為我都習慣厚擦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所以就不太會覺得有遮不住的問題


我入手OPERA 渲漾水色唇膏大約1-2個月,我不是會天天認真擦
​但只要我想到要擦有顏色的脣彩,最近拿起來的,一定都是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所以...我已經使用了快0.5mm了(對我來說~很多了喔~)


​薄擦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No.06的樣子,是這樣的

以上是敏敏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