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敏敏購入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大概是年初過年期間購入的

當時去信義區百貨時立刻拉著姐妹去朝聖ADDICTION 專櫃,買了眼影數個+腮紅液2色
我購入的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分別是06、14

使用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一陣子後,我喜歡把 06 & 14 兩色混在一起使用

我喜歡的比例是06:1+14:2,混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的腮紅色

以前剛開始用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時,都是用手指點拍(櫃哥也是這樣教的)
但前陣子剛好入手了迷你美妝蛋,嘗試性質的拿來試,一試成主顧,只要想使用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時,就會拿出小美妝蛋來拍勻腮紅液

完整妝容如上圖

用迷你美妝蛋拍出來的腮紅,更服貼也自然,就像皮膚天生透出好氣色一樣,美麗又有朝氣
(我指腮紅液妝效,不是說我自己很美喔)

以上是敏敏拖許久才生出來的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