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的高潮當道 The Happening這個超值組合應該已經有無數人分享了(好啦...我知道我效率慢)

來...我們來看一下裡頭有什麼吧
裡面有
腮紅Orgasm 4.3g + 單色眼影Night Star/Gstaad/Kuala Lumpur/Coconut Grove 各都是1g + 3D修容餅Laguna 4.3g
這樣的組合只賣1950元耶~
不到2000大洋,不帶回家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女人錢真好賺)

好囉,話不多說,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用法囉

首先,先上底妝,使用的是「瞬效裸肌蜜」SPF30 PA+++喔!!
上完裸肌蜜後,我都會再刷上一層蜜粉(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臉有油亮亮的感覺,畢竟...已經夠胖夠油了)

060.PNG    

接著,就適用NARS最紅的腮紅「高潮」啦

照片 047.png 022.JPG  

高潮腮紅真的沒話說,有一種自然的光暈感,感覺皮膚白裡透紅,XD
(請大家忽略我的痘痘們)


接下來,我們開始眼妝的部份囉!

使用最淺的顏色(Night Star)拿大的眼影刷帶過整個眼瞼
照片 048.png    

再來用第二淺的顏色(Gstaad),用眼影刷,帶過三分之一的眼瞼(通常我自己是會暈染過我的雙眼皮折線)
 照片 049.png   

再來,用帶紫色的眼影(Kuala Lumpur),刷在雙眼皮折內及下眼瞼
照片 050.png    

之後用最後一個看起來像深咖啡色的眼影(Coconut Grove),用小隻的眼影刷,在上、下睫毛根部,像畫上淡淡的眼線的感覺
 照片 051.png   

我個人習慣還是會再用眼線筆,勾勒出明顯的眼線啦。使用的是smashbox的眼線筆(SMOKE)
照片 052.png   
(奇怪,為什麼大小眼啊我?)

最後,就是睫毛啦,因為我對睫毛膠過敏,所以...我就沒有戴假睫毛(不過偶爾戴戴短時間,是還好啦...女人愛美還真是愛挑戰自己)
照片 053.png    
眼妝完成囉,下圖是眼妝閉起來的妝感 
照片 054.png    

噗...我那天,眉毛怎麼沒畫好(倒地)



好啦~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高潮當道
    全站熱搜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