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獲得了資生堂東京櫃的彈潤美肌試用募集機會,收到簡訊通知的時候,超驚喜的(灑花)

收到的當天,我剛好去了SOGO…就順便繞去領產品

 

題外話,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櫃上辦活動,於是櫃姐只有拿2天份的那種試用小包給我,我還以為真的就是這樣

192.JPG  

193.JPG   

結果...上活動網站看如何填寫心得的時候,才發現好像應該是領小罐裝的旅行組才對。

當下立刻就在官方臉書私訊發問,還好有得到正確的資訊是領取小罐裝的旅行組,於是臉書小編建議我致電櫃上確認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去SOGO的資生堂東京櫃,櫃姐也非常nice的協助,我也就去領回了正確的試用組合

039-horz.jpg  

But對於跑兩次專櫃這件事,是讓我有點不是很歡喜就是了

Mur mur結束~~XP

 

美麗的櫃姐很細心的說明了產品的內容,還有建議的使用方式

 

回家後,立刻試用

046-tile.jpg   

洗完臉後,立刻拍上「淨白柔膚水」,柔膚水本身是透明的質地,但倒出來時感覺它的質地有點像凝露,不是完全非常水的質地

而且帶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很舒緩

 

049-tile.jpg  

接下來再用「淨白柔膚乳」,這次拿到的是滋潤款的,剛擦上臉的時候,會覺得明顯有油感跟滋潤感,但油感很快就會消失了

而且我自己會在上完柔膚乳後,將手心磨擦搓熱後,用手心的溫度輕壓我全臉,感覺這樣會讓保養品更加吸收()

 

 

之後再換使用「超澎潤乳霜」

051-tile.jpg   

超澎潤乳霜因為比較滋潤,所以當時美麗的櫃姐有說「此產品建議是晚上使用」,雖然它是乳霜,但實際上的質地並沒有很硬跟厚重的感覺

而且將乳霜推勻後的臉,莫名的真的有一種「澎潤」感耶~(是我眼花嗎?)

 

 

等我手邊的保養品使用完畢後,我應該會靠櫃入手一組來認真用~

 

這樣...我的皮膚就會回到那回不去的25歲前,那種膠原蛋白滿滿的感覺了

 

 

以下附上當時活動網站上的產品使用說明

 

Step 1 - 淨白柔膚水

為肌膚注滿潤澤和張力,藉由美白膠原蛋白,使隨著年齡而暗沉的膚色變得明亮。

洗臉後輕拍全臉,立即給予肌膚充沛水分與膠原蛋白美白能量,亦可以化妝棉沾取輕擦全臉,為肌膚開啟水潤亮白的起點。

 

Step 2 - 淨白柔膚乳

為肌膚注滿潤澤和張力,塑造無暗沉的明亮肌膚。

化妝水步驟後,取適為肌膚注滿潤澤和張力,塑造無暗沉的明亮肌膚。

量塗擦全臉與頸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輕盈卻持久的鎖水潤白能量,讓肌膚全天候年輕又明亮。

 

Step 3 - 超澎潤乳霜

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

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沾取時原為濃郁質感,但在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並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並緊密貼合於肌膚紋理,在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以上內容取自活動網站說明(網址:http://www.catchd.net/Elixir_201606/index.html?product=select)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