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幸運的抽到的 Zephyrine 初時肌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 試用機會
首先,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面膜吧


原來 Zephyrine 初時肌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只有在 Zephyrine 初時肌 的官網上才能購買到
(難怪我在藥妝店都沒有看到過)
我研究了他們的品牌精神,我覺得是一個好溫馨的公司做的人性化的產品
(因為他們也是一家不做動物實驗的公司,他們說「生命都是平等的」...我完全同意!!)

而這次收到試用的 Zephyrine 初時肌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 品牌打的是「急救保養的面膜」
說除了可以補水外,還能修護
難怪...一片面膜要換算下來是200/片


取出面膜後,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並沒有像其他品牌一樣,又水又多
大約只有50元硬幣再多一些些得量而已

好囉,接下來,就要正式敷在臉上囉

一樣先來看看可怕素顏

品牌建議的使用方法,說要先擦化妝水,所以...我先使用了化妝水擦拭過全臉
(只使用過化妝水的臉~有小小泛紅、有一個搶戲三八痘)


面膜紙非常薄,很服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冷氣房敷,所以鼻子區域,乾得很快


剛取下面膜紙,感覺三八痘沒那麼明顯


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至吸收,三八痘好像真的被鎮定了,其他泛紅也沒有那麼紅了


隔天早上起床後的膚況
原本臉上的泛紅都消失了,三八痘只剩下中間還是很明顯
臉的保水度也很不錯

後續上妝感覺也不錯,不會卡粉
平常早上上完妝,通勤到公司後,就差不多在T字部位會有一點出油
今天居然可以撐到中午才有T字出油
感覺非常開心,果然...貴貴的面膜,也是有貴的價值啊

如果偶爾想犒賞一下肌膚的話,我想...我還是會考慮入手原來 Zephyrine 初時肌 他們家的面膜

以上是敏敏不專業的試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