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開心獲得-太陽感‧光指彩釉 -双面維納斯系列試用機會

收到的色號是NV425 青色特調,我感覺NV425是一個帶藍色感的綠色,是一個看久了,會覺得顏色很特別的綠色,青色特調這名字設定的真好

這次的試用產品一開始寄來的時候沒有太陽光指彩的top coat(還好我自己原本就有再使用,所以立馬拿出來)

不過,我不好意思全手都只使用NV425,我怕我上班的時候太招搖,所以就搭上我自己的NV335


使用後,我覺得我可以去過聖誕節了
哈哈哈哈

最後的兩張照片


是太陽感‧光指彩釉 使用約5天的狀態

各位~不想做光撩,就用太陽感‧光指彩釉吧...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