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 my foundation 2018/9在台灣終於上市了
上市前立刻與姐妹約時間一起去朝聖


這次入手的是2.5的C21號色,它的顏色是我習慣用的沒錯

但...我本來其實是想看遮瑕度在3或4的粉底,不過當時被同行姐妹說服,選了最高遮瑕的的2.5

使用innisfree my foundation 2.5 C21上妝

這已經是我整個完妝的樣子...最近使用它的時候,都沒時間慢慢拍照紀錄(Sorry)

使用起來的時候,這次這款底妝真的很優
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2.5對我來說太厚重,很像自己打了很多層底妝一樣

從照片上看起來,底妝很美...但我真心覺得厚重

而且通常在我出門大約1-2小時,我鼻翼就會嚴重卡粉,害我好傷心...

誰能跟我分享一下,如何讓我鼻翼不要脫妝卡粉啊

以上是敏敏的心得,提供給還在觀望的朋友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