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我入手的色號是318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使用起來,會聞到一些香香的味道,對我來說,不是可怕的味道類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用上嘴囉(請大家忽略我的巨大痘痘貼...XD)


我購入的是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318,我覺得她是一個帶一點點橘色調的裸粉色
​我覺得自己無法駕馭全橘的或是非常土色的唇彩,所以我選擇這個色號

​而且我本身唇週比較暗沉&唇週的唇色深,但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318確可以完全遮蓋住

這天頰彩搭配的是我新購入的FIT ME怦然心動腮紅,色號:50 紅酒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使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318 再搭配我新購入的FIT ME怦然心動腮紅,色號:50 紅酒後的上班整體妝容

​覺得自己散發出一種專業又溫柔的氣息(誤)
​ps.也請忽略我那雜亂的眉毛,因為我再累積眉毛,想要去benefit做蜜蠟修眉,所以想看看到時眉毛before & after會差多少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318,因為絲絨,所以是霧面的唇彩
​但雖然是霧面,可是我覺得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是奶霜質感的唇彩
​因此使用在嘴上,並不會覺得像某些霧面唇彩一樣,巴著嘴唇很乾的感覺

​以上是敏敏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做分享囉
​咱們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