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是我在夏天時購入的粉底

那陣子...大概每2週左右就忍不住購入一個粉底,以至於最近都進入秋冬了,才想到要分享

之所以最近突然很想分享它,是因為這幾天我上班都用它來上妝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水,所以我都會用沾過水捏乾的beautyblender來上妝,上完妝會有一種薄透的粉霧感,我覺得很美

上圖:是底妝近看的樣子

下圖:是整體妝容質感

自夏天以來入手的底妝,大概處理前陣子分享的韓系底妝因為選擇的遮瑕度過高而讓我覺得有點不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外...沒有入手到雷品

以上是敏敏的心得分享,跟大家分享囉

PS. 週年慶到尾聲了,這底妝好像有組合,有興趣的快去靠櫃試試吧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