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對於這次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推出的小棕皮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平常真的常會不記得擦唇膏(但一定要擦護唇膏)

某天上班時,同事分享說她購入了小棕皮唇膏的292色號,試在手上的滑順感,無法想像霧面唇膏可以如此滑順

思考了幾天後,某次逛到寶X時,就走到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的展示櫃,發現292 & 642都有貨,二話不說放入購物籃

我覺得292 & 642對我來說分別是這樣的色調
292是霧面的南瓜土色
642是亮面的玫瑰土色


上圖是我使用292的妝感,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南瓜色系在我的嘴上滿氣質的
而且不會讓我覺得整體裝容變暗

然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入手2個色號,明明只有一張嘴可以擦

女人啊女人...

整體來說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小棕皮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擦上嘴算是很滑順舒適的
但它不防沾染也不是非常持久喔...
卸除倒是容易許多

以上是敏敏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咱們下次見...掰(揮手)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