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開心的入選Urcosme X Fees 法緻提供的試用活動,獲得Fees法緻三項產品「撫紋美體霜+美腿舒活霜+私密呵護浴潔露」試用成員之一
​首先就先來看一下收到的三樣產品包裝及本人的模樣吧

​Fees法緻的私密呵護浴潔露本身是透明質地,有淡淡的香味,有點像...小baby的乳香味

由於不好拍攝私密處清潔時的照片,示範照我們就用洗手照代替吧

​一個人要洗又要拍,實在太難了
​只好找先生幫忙,無奈先生非專業,拍攝的角度跟亮度都不太OK,請見諒

​這段時間試用Fees法緻的
私密呵護浴潔露感覺滿舒服的
​不管是氣味或使用後的感受都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
​不會乾澀、不會難以沖洗,徒手​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清潔起來很柔滑,​很不錯

​接下來就先試用在手背上吧,從下圖右邊中間那張來看
​把Fees法緻的美腿舒活霜塗抹開後,感覺好像有一層薄膜覆蓋在皮膚上

在第一次使用Fees法緻的美腿舒活霜時,我有一種在用品XX言某個腿部乳液的感覺
這款美腿舒活霜​擦起來涼涼的,我最怕這類的腿部產品使用後感覺黏膩了

​剛開始試用
Fees法緻的美腿舒活霜時,我是小腿+腳背&腳掌都用它
​那陣子剛好氣候變來變去,​有陣子很悶熱,晚上洗完澡擦上它,腿涼涼的,很舒服
​就算擦完美腿舒活霜後走來走去,不論是有沒有穿拖鞋,也不會黏膩,更不會覺得要把腳下的所有東西都黏起來的不適感

Fees法緻的撫紋美體霜是白色的乳液帶一點乳霜的質地,聞起來跟私密呵護浴潔露一樣有種baby香味

​我正是試用撫紋美體霜的部位是我的肚子,因為太胖的關係,肚子有一些肥胖紋,想說藉由使用
撫紋美體霜應該可以讓紋路淡化些

​不過為了讓大家感受產品實際使用的滋潤效果,我奢侈的拿來擦腳了,​
因為前幾天我發現我腳掌特別乾,所以這兩天我就改成小腿用Fees法緻的美腿舒活霜,然後腳掌+腳背用撫紋美體霜
​(我知道好像有點浪費撫紋美體霜,但它也有滋潤效果啊,同時測試好像也不賴)


​上圖右上的兩隻腳及左下兩隻大姆哥
​分別一隻已經使用過撫紋美體霜(看起來比較光滑且拍照會反光的那隻腳);一隻是尚未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

​再來看看左下&右下的兩隻大姆哥​對比照,使用了
撫紋美體霜後,原本乾燥的白色乾紋,經過使用撫紋美體霜按摩後,乾紋消失了,​而且隔天早上腳都還感覺得到皮膚有柔潤感

我想這次試用Fees法緻的身體護理產品後,如果未來我成功受孕,我應該會第一優先找它們家的產品來使用,使用感受太舒服了

以上是敏敏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