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逛FG網站的時候,看到旁邊廣告圖出現 - 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我就好奇的點了下去,看了一下覺得...這也太好用了吧 (因為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的網頁上還有達人跟部落客的試用影片)

看完為之生火啊...隔天馬上在午休時間飆去小屈敗了一罐回家

035.JPG036.JPG  

包裝維持了Bioré卸妝產品一貫的粉紅色系。

好啦~話不多說,接下來就容我為大家來試用一下...

040.JPG  

這是我卸掉一邊眼妝的化妝棉 (正反面啦,因為...小的我節儉嘛)

不過...我有點倒太多,所以在敷睫毛的時候,我覺得眼睛有點刺刺的。

可是啊...雖然覺得好像有點不適

但...小的我眼睛卻完全沒有紅紅ㄟ (很多眼唇卸妝液卸完眼睛都會很紅)

 038.JPG037.JPG  

不好意思,我卸完一隻眼睛後才想到「糟糕!我忘了拍全妝的樣子」(請原諒小的我吧)

卸完半邊臉後只用了兩張化妝棉!

039.JPG   

 然後我的睫毛膏是用蘭蔻的防水睫毛膏喔,卸完妝的睫毛...多乾淨呀

因為怕嚇到大家,所以眼球部分,小的幫大家貼上可愛小圖 (很貼心吧)

041.JPG   

最後,整張臉都用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卸妝完成囉

(點選產品名稱即可連結到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產品首頁囉)

卸完妝之後的臉感覺很清爽,很像擦過保養品的柔嫩感但卻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看下圖就知道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而且一瓶240大洋左右,卸全臉使用也不會太心疼 

042.JPG  

請大家笑納我的圓圓臉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喜歡請幫我推一下跟按個讚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Min_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